千库网三周年持续发力,7大版块让用户办公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29

2015年,千库网正式上线。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帮助所有用户实现“做设计,不抠图,终止加班”的愿景。如今千库网成立三周年已逐渐在业内崭露头角,成为素材类网站中的一匹黑马。

目前,千库网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短短3年时间,千库网是如何做到迅猛发展的呢?

专注免抠,想用户之想

千库网是提供免抠PNG图片的素材先驱网站。在网站成立之初就能抓住用户痛点,专注提升免抠元素的素材数量与质量。“最初被吸引使用千库网,在于它能提供大量免抠素材,极大提升了我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设计师们的福音。之后千库网推出了多个版块,但是在免抠素材的数量和质量提升上也没有松懈,跟得上我们设计师的需求。”千库网的用户谭先生提到,“千库网想用户之想,不忘初心稳步前行,相信会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发散思维,内容全面覆盖

据了解,千库网在免抠元素版块持续发力之后,千库网并没有局限于此。目前千库网站内内容已覆盖7大版块:免抠元素、背景图库、成品模板、商用插画、艺术字库、办公文档、视频音频,覆盖了电子商务、UI设计、平面设计、插画、网络媒体、教师、日常办公等多个使用场景。

除了满足专业设计师们的需求,千库网还考虑到了新媒体行业、办公室白领以及教师、剪辑师等行业的用图需求,希望将网站服务拓宽领域,在专注精细化的前提下不断横向发展,服务到更广泛的用户。

原创商用,避免版权纠纷

版权问题在近几年越来越被重视,用户的版权意识也在不断的加强。千库网对于版权高度重视,近两年来一直在扩充原创内容,不仅是新上线的商用插画版块,其他六大版块都有大量原创可商用内容。千库网采用先进的VRF授权协议,在保障图片生产者权益的同时,供用户使用原创内容,有效地避免版权纠纷问题。

千库网将继续努力维护网络图片作品版权良好秩序,为广大用户、设计师更好地提供图片作品和服务,助力图片素材产业繁荣发展。

经过3的高速发展,目前千库网不仅仅拥有660万优质PNG免抠元素,还有300万精品背景素材和480万模板素材。同时,千库网对素材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会不定时清理过时、质量不合格的作品,保证网站素材的优质性。相信千库网会为中国设计注入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推动中国原创设计之路向上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