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后时代创业创新项目推荐:新零售重构电商效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30

互联网初期,传统企业在纷纷触网,电商业更是运营得风生水起,随着互联网流量变得越来越昂贵,很多电商企业开始寻找线下引流的方式,自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后,这种融合线上与线下优势的新一代运营方式更是成了电商、传统企业们都在努力尝试的新方式。

新零售:千亿级商业空间、巨头们正在努力布局

天猫新零售负责人表示,“中国新零售的市场空间非常广阔,有百亿级的传统线下门店,对新零售而言带来的将是千亿级的商业空间”。

前两日,天猫聚集了400多家新零售服务商,并对外宣布了近两年来天猫在新零售方面的成功、以及未来对新零售的规划,一切的新零售运营都是为了“极致的消费体验与极致的商业效率”,天猫表示,新零售的目标是对商圈与生活圈进行重构与改变。

重构电商效率 新零售成时下热门创业创新项目

以电商为基础,要走到线下,数据赋能是必须要做的。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连接线上线下的方法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大平台天猫来说,要打开线下的蓝海,合作共赢是必然的,天猫需要打通新零售发展的各个环节,来实现整个生态的繁荣发展;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如何打通线上与线下成为当下发展的重中之重;对于个体创业者来说,选择加盟一些优质新零售平台,也成了很好的入局方式。

更多新零售创业项目请点击https://www.admin5.com/xm/list-50.html?ar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