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池高达1亿元!酷狗音乐携手用户双赢盈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31

8月22日,酷狗音乐在线下主办了一场线下沙龙,主题为“酷狗用户PLUS计划——人人都是酷狗代理”,沙龙的主角正是酷狗音乐在近期推出的一款面向智能家居市场的客厅K歌娱乐一体机——酷狗超级K歌机,众多特约代理商、媒体老师、自媒体达人、个人代理应邀到场,现场了参与产品实机体验以及进行有关“用户PLUS计划”的宣讲。

本次沙龙于广州阳光酒店举行,小编到场时,闻讯而来的代理商、媒体人员早已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酷狗音乐产品经理率先登场,首先介绍了沙龙主角——酷狗超级K歌机的产品亮点。让人耳目一新的是,酷狗超级K歌机是一台多功能多硬件高度集成的一体化智能设备,意味着无需另接音响、电视便可直接使用。其将K歌所需的软硬件都集合在一台机器里,包括43英寸巨幕触摸屏、四通道动圈级麦克风、240W澎湃输出功率音响以及内置的酷狗音乐1700万正版曲库。

酷狗音乐随后便邀请了嘉宾上台演唱,一首扣人心弦的《你给我听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在场的嘉宾纷纷感慨,酷狗超级K歌机有着堪比量贩式KTV的性能实力。

体验完产品的魅力,沙龙也正式进入了本次的主题——酷狗用户PLUS计划。酷狗超级K歌机采用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政策,每一位购买酷狗超级K歌机的用户都可以在“酷狗超级K歌机”微信公众号申请高达2000元的返现红包额度,同时免费成为个人代理。往后每推荐一名用户购买酷狗超级K歌机,便可获得1800元的代理佣金以及200元返现红包,最为重磅的是, 酷狗音乐为本次PLUS计划设定了高达1亿元的总奖金池!

作为代理每售卖一台,便可轻松收获高达2000元的提成,一个月仅卖5台便可收入过万,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的确具有很强的诱惑力。毕竟面对如今大小城镇的生活压力,很少人能只依靠单薄的工资实现梦想生活,而如此低风险高回报的方式相信很少人能够拒绝。当然,购买产品成为代理的方式还具有一定的门槛,所以酷狗音乐还提供了0门槛的申请个人代理方式,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酷狗超级K歌机的代理。

回顾酷狗音乐这些年在硬件市场上的表现,其先后推出了M1蓝牙耳机、潘多拉互联网音响以及酷狗智能音响等重磅产品,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而在软件资源方面,酷狗音乐坐拥1700万首正版曲库以及在音乐APP市场占有率上名列前茅,常年占据音乐APP热门榜首。酷狗音乐在软硬件实力上早已深入民心,如今推出酷狗超级K歌机结合商民双赢的用户PLUS计划必然会在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