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与luckin coffee跨界合作 数千万网友细数“职场扎心时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03

不管是初来乍到的职场小白,还是不断进阶的职场达人,在工作中难免遇到各种“扎心”时刻,对于各种职场生存秘籍更是相见恨晚。近日,今日头条联合luckin coffee,在北京等多个城市地落地品牌合作活动,让职场新人“不扎心”。本次活动力邀情感达人@郑在秀、佛教文化学者@延参法师、英语名师@无老师、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北京营养学会理事@营养师顾中等多位“头条创作者”定制“金句”锦囊,推出最“暖”小蓝杯,同步上线#职场扎心时刻#微话题,不到一周曝光量超5000万,更吸引数万职场人士成为几位头条创作者的粉丝。

今日头条携创作者与luckin coffee打造最“暖”联名咖啡

职场一族每天在身体、精神上面临工作的双重高压,感情关系若出问题,工作难以专注;临时加班,心态面临崩溃边缘;英文单词不擅长,工作技能亟待提升;想要旅游,无奈工作缠身;晚睡早起,身体透支…… 职场扎心时刻数不胜数。

针对职场新人面临的诸多“暴击”,此次活动今日头条联合“小蓝杯”luckin coffee以“职场生存指南”为主题,共同打造了5款联名杯套。每组咖啡杯套都搭配了帮助职场新人应对“工作暴击”的走心文案:“情话连篇,不如在我身边”、“世间劫难千千万,你就是你自己的佛”、“虽然不能提高燃脂效率,但起码能支持你多燃脂十分钟”、“谁说胖子只配宅?这不是还能带媳妇全球巡回撒狗粮嘛? ”……一波文案由今日头条上备受欢迎的情感达人@郑在秀、佛教文化学者@延参法师、北京营养学会理事@营养师顾中、英语名师@无老师、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五位创作者定制“金句”锦囊,前来释疑解惑,一语点醒职场人。

“金句”锦囊X咖啡 掀起#职场扎心时刻#分享潮

除了联名咖啡杯,今日头条还与luckin coffee共同推出#职场扎心时刻#微话题,头条网友纷纷热议职场扎心故事,话题一经上线就迅速获得超5000万名头条用户关注,更吸引数万职场人士成为几位头条创作者的粉丝。在微话题下,既有头条网友回忆职场上遭遇的各种“暴击”往事,也有网友针对职场难题总结通关指南,更有网友乐观调侃,即使“早已扎得千疮百孔,但我依然健在”。头条旅游作者“与尔同行万里路”还“熬下鸡汤”:“人若没有梦想,没有理想,那与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此次今日头条与luckin coffee跨界合作,携手五名创作者及众多创作达人为职场人士推出最“暖”小蓝杯,基于双方的核心优势集聚品牌势能,掀起更多趣味话题讨论,也被网友戏称为“最扎心的跨界合作”,持续唤起职场人士的共鸣和关注,获得一众好评。未来,今日头条还将充分集合优质创作者及活跃的平台讨论氛围,联合更多优质品牌共同探索更多具有互动性、话题性的创意跨界合作模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