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正式进入破产清算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5

快播创始人王欣已成立AI及区块链公司 何小鹏等入股

9月4日消息,快播科技正式进入破产清算,新浪科技查询了解到,快播创始人王欣作为股东已成立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法人代表是王欣妻子彭鹏,公司经营范围为互联网产品开发等。

快播创始人王欣妻子:快播选择破产 是希望把欠合伙人的钱还上

9月4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妻子彭鹏发微博就“快播宣布破产”表示:快播选择破产,是希望能通过破产程序,把之前欠合作伙伴的钱还上。快播出事前,从不欠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任何费用,但由于当时事发突然,公司所有银行账户一直处于被冻结状态,所以不得已才通过这种方式来清偿债务。

电商法获得通过:卖家擅自删差评 最高将被罚50万

《电子商务法》近日表决通过,并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专家表示,这是我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刷好评的行为也将被严禁。电子商务法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要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不得以虚构交易、编造用户评价等方式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

亚马逊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成为继苹果之后的第二家

根据亚马逊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Q报告显示,截至7月18日,该公司发行的普通股共计487741189股,股价达到2050.27美元对应的市值正好是1万亿美元,周二股价一度达到2050.50美元,从而使亚马逊成为第二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滴滴将于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 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

据悉,滴滴出行将于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同时,滴滴表示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回应合并传闻: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通知

针对之前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传闻,中国联通官微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另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电信集团相关人士回应“与联通合并传言”: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通知。

抖音流量变现新模式:正式开放星图平台 达人接广告要给平台分成

近日,抖音星图平台正式开放使用。星图是抖音官方的推广任务接单平台。过去,品牌方找达人拍广告,达人只需要在抖音官方给出的报备链接处报备即可,抖音并不从中抽成。而现在,官方的接单平台上线,意味着抖音未来将会从达人的原生广告中收取一定的附加费用。

马斯克:自研AI芯片性能强10倍 半年内交付

近日,马斯克表示,公司计划采用自主研发的AI芯片以替代英伟达的芯片,该芯片的性能要比目前特斯拉采用的英伟达芯片快10倍。特斯拉自主设计的计算机可实现2000多帧/秒,并提供完全冗余及故障切换。

该芯片会在未来4-6个月内交付,将被用于3.0版Autopilot硬件中,特斯拉将为完全自动驾驶的实现提供维护及支持。

南京自如下架首次出租房 个别二次出租房仍有气味

《现代快报》致电自如客服,客服称目前全国九城包括南京的首次出租房源均已下架。记者发现南京自如门店的首次出租房源确已下架,正在等待相关权威机构的鉴定,但是二次和多次出租房内依然有个别房源存浓重的气味。

日本即时通讯公司Line推出加密货币LINK

9月5日凌晨消息,日本即时通讯公司LINE近日宣布推出首款加密货币LINK,以及区块链网路LINK Chain,两者都由LINE独立开发,LINE将藉由此次发行,成为最大的加密货币发展与发行公司之一。

最新融资消息

健客获新一轮1.3亿美元融资 估值5至6亿美元

医疗大数据企业柯林布瑞完成6800万元A轮融资

医药B2B平台药兜网获数千万元A1轮融资,中国最早一批获得A证企业之一

全年演出活动上万场,“社区天天乐”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新氧完成7000万美金E轮融资,不到一年累计融资1.6亿美金

移动互联网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平台“鸭嘴兽”获A轮融资3000万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