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衣橱“衣二三”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投资方为阿里巴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时装共享平台“衣二三”近日完成阿里巴巴投资的新一轮战略融资。

衣二三主打包月租衣的服务,以出租日常服装为主,消费群体大部分为20-30岁年轻白领,在此基础上衣二三采用会员无限制换衣、试衣模式。用户会员费一个月499元,首月新人会费为299元。会员期内,用户可不限次数、持有时间换穿App上的服饰,同时免费洗、免邮费,快递上门取衣。

此外衣二三也实行“可租可买”,并且是低折扣价,折扣力度取决于用户的衣二三会员等级和平台的折扣设定。目前衣二三的付费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 10 倍,货品流转次数在 20-30 次左右。

衣二三创始人刘梦媛表示,此次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是其在以闲鱼所代表的闲置循环经济多元化发展的深入布局。未来衣二三将与阿里生态内的闲鱼、淘宝、天猫、支付宝、芝麻信用进行全平台战略协同,包括入驻闲鱼、淘宝、支付宝平台,向用户提供服装租赁服务;建立闲鱼优品店,进行二手服饰的售卖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