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6年亏390亿是怎么一回事? 两起顺风车命案使亏损扩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消息,最近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对乐清顺风车事件表示自责的同时还发布了滴滴上半年的经营数据,今年上半年巨亏40亿,6年亏390亿,滴滴到底怎么了?

滴滴自乐清顺风车事件之后动作频频,除了下线顺风车、深夜停止服务、迎接多部委大检查之后,今日全面试试运营全程录音。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滴滴接下来要目标All in安全:

程维首先承认了乐清顺风车事件之后,内部已经取消了增长目标。对于乐清事件,程维表示很自责,“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事件首要责任在我,责无旁贷。”

对于滴滴6年亏390亿的消息,与其国际化战略及外卖业务开城有关。滴滴向境外发展,有中国香港地区、澳大利亚墨尔本、台湾地区、日本出租车市场,此外还有无锡、南京、泰州、成都、郑州等城市的美团外卖,都让亏损扩大。

此外,两起顺风车命案,也进一步推动滴滴亏损扩大。据了解,滴滴6年亏390亿,但是目前融资超千亿。程维表示,滴滴绝不是一家黑心企业,也绝不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请大家相信滴滴永远不会为利润放弃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