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品:细说共享纸巾乱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10

共享纸巾是时下最热门的共享经济项目之一。自2017年5月,被誉为“共享纸巾之父”的郑品首次提出纸巾共享这个概念起,各种共享纸巾品牌相继出现,共享纸巾也从一个共享经济项目发展成为一个经济产业。然而,随着共享纸巾火遍大江南北之际,各种负面新闻也接踵而来。

首先,共享纸巾被刷单的乱象出现。其中,ZHO共享纸巾就是深受其害的企业之一。刷单造假者先骗取平台的分成,然后把纸巾卖掉,更有甚者还同时代理几个共享纸巾品牌,他们左手骗取纸巾、右手把纸巾放到竞争对手的设备上卖,两头占便宜。对此,于今年5月郑品就曾公开表示悬赏百万彻查恶意刷单现象。其次,前阵子某共享纸巾被报道涉嫌传销骗局,将共享纸巾推至争议的风口浪尖。一时间,“共享纸巾是骗局”、“共享纸巾运营不下去了”等谣言消息扑面而来。

对于各种负面评论,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再度发声:“共享纸巾行业的刷单现象确实令人痛心疾首,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其未来的发展。共享纸巾的出现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最简单的用纸服务,颠覆了人们外出用纸的习惯,也改变了手帕纸这个夕阳产业,将纸巾行业带进互联网时代,在共享经济的带动下,手帕纸行业销售额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共享纸巾行业现在正呈良性稳步发展的状态,共享纸巾的渠道价值也已经逐渐呈现出来。共享纸巾是共享经济的一种新形式,是共享领域的积极创新,是互联网时代一种便捷、环保的分享模式。通过免费送纸巾及互联网线下推广的方式向人们传递共享经济的模式,从而解决人们的用纸需求。这个是一个便民类共享经济项目,未来共享纸巾行业只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郑品介绍,ZHO共享纸巾近半年来发展脚步从未停歇,相继推出ZHO美来也社交电商平台,打造中国第一家商家可以直接用商品置换广告资源的生活服务平台,颠覆了传统社交电商模式;战略投资知识付费读书平台“书虫”,为ZHO共享纸巾数千万用户群体提供免费或低价的读书频道;推出8折加油卡,为用户带来低折扣加油卡福利;和叁柒易保战略合作,让国民亲身体免费验产品,唤醒市民的保险意识,另外还跟现代教育频道合作推出共享大脑、推出ZHO共享纸巾APP、入驻雅居乐全国物业等。

共享经济已经不是大势所趋,而是当下最主流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共享纸巾也不再只是一个共享经济项目,而是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便捷的一种潮流。尽管还存在个别的害群之马,但相信在众多共享纸巾品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共享纸巾会朝着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