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真机谍照曝光:与iPhone X没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召开。现在有网友曝光5.8寸新iPhone的真机谍照,也就是iPhone Xs真机照,从图片上看,与iPhone X没有什么区别。

因此该照片是否就是iPhone Xs就不得而知了,若iPhone Xs与iPhone区别较小,不知用户是否会买账呢?

今年三款新iPhone的名称基本确定,5.8寸命名iPhone Xs,6.5寸是iPhone Xs Max,6.1寸命名iPhone Xr,至于r代表了什么,还不清楚。

今年新iPhone还要加入双卡功能,并且存储空间扩大到512GB。据悉,iPhone Xs Plus的重量可能高达7.34盎司(约208g),这比去年的iPhone 8 Plus还要重了6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