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4最新消息:外观、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在今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三款iPhone外,苹果还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4。

据悉,Apple Watch智能手表系列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表,而新品Apple Watch4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着极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整体设计更圆润,数字表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比之前的红点更为内敛,震动反馈也更为自然。

Apple Watch Series 4的显示面积更大,此前38mm与42mm的表盘升级成40mm与44mm表盘,屏幕分别大了35%和32%,采用全新的UI设计,让信息呈现更为集中和有序。

配置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内置全新的S4芯片,依旧由苹果自主设计,运行速度是之前的2倍。此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内置的全新的陀螺仪,进一步提升设备的安全性。若感知用户摔倒,可自动进行报警,非常适合家中的老人使用。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还拥有多种心率检测,蜂窝网络,GPS 和高度计,游泳防水,蓝牙5.0等功能。

令人可惜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4的续航依旧没有取得突破,依然需要一天一充。

价格方面,40mm 3199元, 如果带蜂窝网络需要3999元;44mm 3499 元,带上蜂窝网络要 4299 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