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联合国发展目标 潘刚推动伊利营养2020深入贵州实地展开扶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13

近日,“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走进贵州省大方县陇公村希望小学。活动现场,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代表集团向该希望小学捐赠伊利学生奶96000盒,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营养保障。

据了解,“伊利营养2020”是伊利及董事长潘刚响应国家战略,为全力推进“无贫穷”、“零饥饿”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推出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同时,“伊利营养2020”也是伊利为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CSD)体系”而展开的实际行动。这一体系由伊利董事长潘刚及伊利管理层共同确立,是对标、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重要体现,将所识别出来的重点关注的9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到履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四个具体行动领域:产业链共赢、质量与创新、社会公益、营养与健康。通过“伊利营养2020”,伊利正在脚踏实地为扶贫攻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在潘刚推动下,2017年,“伊利营养2020”走过了中国近1/3省份,为超过12万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了营养支持。目前,“伊利营养2020”在青少年领域已累计投入3300万,积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有效提高贫困地区学生营养水平。2018年,该项目将覆盖全国25个省、130个市县,深入“三区三州”展开营养扶贫。

活动中,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强调。“一切有利于提升儿童营养健康的公益事业,伊利都将积极地支持和行动。”正如伊利董事长潘刚所说,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今后伊利在发展过程中,也将继续秉承潘刚的社会责任理念,通过营养扶贫为扶贫攻坚献力,为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