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堡镇园区合伙企业建立条件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8-09-14

合伙企业的建立条件

(1)有2个以上合伙人。

①合伙人可所以自然人,也可所以法人或许其他安排。怎么组成,除法令还有规则外不受约束。

②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彻底民事行为能力。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和约束民事行为能力人不得成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

③国有独资公司、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以及公益性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不得成为一般合伙人。

(2)有书面合伙协议。

合伙协议应当依法由整体合伙人洽谈一致,以书面方式缔结。修正或许弥补合伙协议,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是,合伙协议还有约定的在外。

(3)有合伙人认缴或许实践缴付的出资。

①合伙人可以用钱银、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许其他产业权利出资,也可以用劳务出资。合伙人的劳务出资方式是有别于公司出资方式的重要不同之处。

②合伙人以劳务出资的,其评估方法由整体合伙人洽谈断定,并在合伙协议中载明。

③以非钱银产业出资的,按照法令、行政法规的规则,需求办理产业权转移手续的,应当依法办理。

(4)有合伙企业的称号和出产经营场所。

普通合伙企业应当在其称号中标明“一般合伙”字样,其间,特别的一般合伙企业应当在其称号中标明“特殊普通合伙”字样,合伙企业的称号有必要和“合伙”联系起来,称号中有必要有“合伙”二字。

(5)法令、行政法规规则的其他条件。

来源:上海誉胜 http://www.zcf.net.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