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拿出5亿现金支持原创内容 链家转移子公司或为上市做准备|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4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 没停产

9月13日消息,当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随后,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 X 页面,认为iPhone X已经下架,还有人以为iPhone X已停产。

对此,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UC拿出5亿现金支持原创内容

UC今日举办主题为“用创作刷新世界”的创作者大会,发布“U创计划”,从流量收益、专属权益、成长路径三个方面对内容生态体系进行升级。

UC国内业务总经理吴嘉表示,UC财年内将拿出5亿现金用于内容生态建设,持续扶植和投资优质创作者,其中大鱼UC奖金单月最高累计增加到2.3万元。

捂脸表情商标被抢注引热议 腾讯回应:法定期限内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微信的捂脸表情的商标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注了。腾讯公司回应称,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中捂脸表情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腾讯将在法定时限内对该商标提出异议申请。”

国家商标局在8月13日发布了该商标的审定公告,异议期限为2018年8月14日至11月13日。

链家半月内密集转移17家旗下子公司 疑为上市做准备

财联社9月13日讯,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链家正在将旗下子公司密集转移至新公司链家(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最近半个月已经转移了17家子公司,包括贝壳找房、贝壳技术、上海链家、青岛链家、成都链家、沈阳链家以及链家在北京成立的部分公司。

搜狗正式推内容平台“搜狗号” 入局内容生态

9月13日,搜狗宣布正式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根据搜狗方面的介绍,未来搜狗号在开放流量入口及技术能力的同时,还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价值变现能力。

对抗iPhone 谷歌10月推出新款Pixel手机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13日报道,谷歌10月将首次向日本市场投放自主研发的“Pixel”智能手机,目前正就新机型的销售与软银集团及NTT DoCoMo进行谈判。预计Pixel裸机价格在7万日元以上,将抢占由苹果、索尼、三星电子把持的高端手机市场。

阿里大文娱吴嘉:将在「大鱼号」内容生态建设上投资5亿

9月13日,UC内容生态创作者大会上,阿里大文娱UC国内总经理吴嘉宣布,在阿里2018-2019财年间,将投资5亿在大鱼号内容生态建设上,该资金主要用于内容分润和创作者的投入。

华为否认“被收购”传言 100%由员工持股

近日有传言称华为将被“国资收购”,对此,华为今日予以否认。而针对关于业务分拆、剥离部分业务的传闻,华为同样表示不属实。关于股权结构,华为官方网站上写道,“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搜狗正式推内容平台“搜狗号” 入局内容生态

9月13日,搜狗宣布正式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根据搜狗方面的介绍,未来搜狗号在开放流量入口及技术能力的同时,还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价值变现能力。

深圳启动P2P合规检查 网贷机构自查完成时间不得晚于10月12日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12日下发《关于开展深圳市P2P网贷借贷机构合规检查的通知》。通知要求,深圳市的P2P平台合规检查分为网贷机构自查、自律检查与行政核查,机构自查原则上应于2018年10月12日之前完成,自律检查于2018年11月12日之前完成,行政核查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

滴滴安全培训计划升级:即日起司机出车前需先完成安全教育问答

9月13日,滴滴全平台司机安全培训计划升级,即日起,大陆地区的所有的滴滴网约车司机(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每天出车前均需进行安全知识考核,通过考核后方可正常接单。同时,巡游出租车司机也需通过相应的安全知识教育后方能使用滴滴接单。

拼多多股价涨幅超30% 市值达331.89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拼多多股价突破30美元,为7月26日上市以来首次,涨幅超过30%,总市值超330亿美元。今日收盘,拼多多股价为29.96美元,市值为331.89亿美元。

最新融资消息

互联网+医疗「微脉」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企业服务软件提供商 「 Pendo 」 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

母婴知识分享社区平台Alwayslove完成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斑马网络获超16亿元首轮融资,进入独角兽行列

众乐世界获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1500万种子轮投资,共同成立北京控股公司

儿童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彩虹堂英语”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互联网AI医疗服务公司“慧医大白”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熊猫资本投资

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千骥资本领投

玩具租赁品牌“玩巨人”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