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电商风起云涌 加诺格讲解电商生存之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17

自从2018以来,电商事业迎来新一轮洗牌,更多地新概念出现。在近日更传出马云辞任,张勇接棒的新闻,电商市场不可避免的再次风起云涌。

对于电商人来说,过去的2017是个忙碌的一年,网红直播涌现,内容营销当道,让人有点猝不及防。而2018年,又有些什么挑战等待着电商人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2018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以及加诺格电商平台的发展战略。

一、电商平台继续开拓新零售,请做好迎战准备

2018年,电商平台将继续开拓新零售。作为零售商和品牌商的另一个销售渠道,电商平台变得越来有重要。但并不是每个零售商或品牌都会在平台上成功。对于那些想要把控客户体验和定价的零售商来说,平台销售可能无法像自有渠道那样把控各个环节。为了取得成功,零售商必须摸索出大型平台(比如eBay和亚马逊)与垂直平台之间的差异。

马云曾说过:很多人输就输在,对于新兴事物,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当年的淘宝网是这样,后来的微信公众号是这样,现在的区块链也是这样。

新零售可以解读为“互联网+零售”也可以解读为“人+零售”。社交电商拼多多董事长黄峥接受《财经》杂志专访时,曾经提到过:“后流量时代的关键是以人为核心,找到更适合这个时代、更适合消费者的,本质的玩法,这样才能在一个看似没有机会的饱和领域找到新的商业突破。”

二、社群电商继续延伸,请掌握裂变模式

社群电商不是传统电商的颠覆模式,它是一种深化延伸,是一种商业意识形态的表现,是社群经济线上的变现通道,区别于传统电商或是移动电商,社群电商自有一套客户管理体系,通过客户的社群化充分激活沉淀客户,甚至产生裂变,它改变了传统的客户管理方式,将单独的客户通过社交网络工具进行了社群化改造,利用社会化媒体工具充分调动社群成员的活跃度和传播力。

众多社交网络工具中,借助微信10亿的月活人数,小程序迅速崛起,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对于用户而言,应用将无处不在,即用即走,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能够满足简单的基础应用,适合生活服务类线下商铺以及非刚需低频应用的转换。小程序的推出,给一些优质服务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

三、线下融合零售模式逐渐取代传统电商纯线上模式

未来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将逐渐取代传统电商的纯线上模式,所以阿里花费283亿元投资了苏宁,获得了了苏宁19%的股份,两家行业排名第一和第三的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互联网零售,这是两家公司共同的转型之路。未来线下的价值也必将会越来越重视。

四、加诺格电商平台发展战略

加诺格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为核心的公司,专注于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包含新手开店,店铺装修,货源分销、运营推广、短视频摄制、网红直播等等服务。加诺格人时刻保持着敏锐的触觉,紧跟电商发展趋势,为客户推出最新最有价值的服务,让互联网创业成功创业,中小企业稳健发展!

当然,电子商务平台未来的发展是变化莫测,但不管它怎么变,加诺格都会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推出更贴合市场的精准化服务,以适应市场的千变万化,以适应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加诺格相信,不管未来怎么样,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势必会越来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