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 NFC版发售时间确定: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今年5月底,小米手环3NFC版与小米手环3也一起亮相。当时有消息称,该版本将于今年9月开卖。

201809181435519893

今天米家官方微博预告,小米手环3 NFC版本将于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199元。

据悉,小米手环3 NFC版支持城市公交一卡通功能,支持公交账户充值支付。用户可用在公交、地铁刷手环,成功绑定公交卡之后只需要抬起手腕在刷卡感应区即可刷卡上车。

官方介绍,小米手环3 NFC版将陆续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石家庄、苏州、合肥、西安、吉林等167个城市的公交卡功能。

小米手环3 NFC版还升级了步数算法,更精准的计步算法让每一步都算数。同时心率传感器可精准获取 24 小时心率变化,随时检测当前心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