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创科技”完成亿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数据安全领导厂商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获得亿元人民币。由英华资本领投,普华资本、东方富海、莱恩达共同完成融资。

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早期服务于运营商的多名资深专家携手创办。经过10多年的深耕易耨,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聚焦于数据管理、围绕数据安全、容灾、集成、分析、运维等多方面挖掘和铸造数据价值,数据管理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地应用于医疗、社保、港口物流、金融、政府、电力能源等众多行业。

美创科技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研发力量,现有成员350人以上,“没有解决不了的技术问题”是美创人的口头禅,浓厚的技术氛围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超70%的研发和技术力量,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让美创科技跻身成为业界顶尖的技术团队。目前已出版三本技术专业著作,积累了4000余篇高质量的原创技术博客,公司里凝聚了一大批拥有ACE,OCM,OCP,DB2,CISSP,CISP,AIX,HP,RHCA,RHCE,MSCE,VMware等国内与国际专业技术认证工程师。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扩大行业品牌影响力、增强区域销售覆盖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