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到账最快2秒 连连支付助力晋商跨境收款提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1

9月9日,第二届山西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太原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的跨境平台、采购供应商、支付服务机构等齐聚一堂,围绕“新晋商崛起”,共论山西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创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人均购买力增强、互联网普及率提升、第三方支付的进一步成熟、物流等配套设施的完善,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共同选择,“全球买、全球卖”的全球跨境电商大趋势也初见雏形。由于我国制造业在成本及规模上具有较高优势,同时受到“一带一路”政策及资本市场推动,我国跨境电商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我国2017年电商交易额达到7.6 万亿元,同比增长20.6%,增速远高于传统进出口贸易,渗透率达27.35%。分析机构预测,到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将达到12万亿,三年复合增长率为16.44%,渗透率达37.6%,未来跨境电商发展市场空间巨大。

与迅猛发展的跨境电商相对应的是,国内跨境电商卖家在“出海”的过程中,对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一系列配套服务的需求日渐高涨,尤其是跨境资金流,每一个卖家在货品销售完毕后,最关心的都是如何安全、高效地将货款收回。

资深卖家刘先生从2009年就开始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目前在全球各大站点拥有近10个店铺。“现在国内移动支付非常方便快捷,打开手机,随时随地都能操作,但相对而言,跨境支付的体验还达不到移动支付的水准。”刘先生向记者坦言,提款速度、收款成本、汇率、汇损等也一直是跨境行业中的隐形痛点。

近年来,在跨境支付产品的迭代过程中,连连支付的表现尤其亮眼。2013年到2015年间,连连支付先后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资质、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出具的《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批复》,是卖家常用的跨境收款服务品牌中,少数自身跨境支付服务牌照齐全的企业之一。

2017年4月,连连支付正式上线跨境电商收款业务。依托支付技术、合规风控能力、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深厚积累,短短一年时间,即实现跨境收款全产品矩阵,累计服务跨境电商卖家超30万户。

9月9日,在山西第二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上,郑箭向台下数百位到场嘉宾展示了新近上线的连连跨境支付小程序,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这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微信小程序的跨境收款产品,也是国内第一款在移动端实现跨境收款功能的产品,它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卖家管理账户资金的效率。”郑箭说,连连跨境支付一直以来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那就是支持实时锁汇,所见即所得,真正做到“0”汇损。

此外,为了让跨境电商卖家拥有更加优质的体验,连连跨境支付还在卖家提款到账时间上,下了一番“硬功夫”。目前,连连跨境支付把人民币提款到账时间缩短至“秒”级,最快仅需2秒,这在国内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行业之前的提款到账时间一般都是T+1或T+2,后来连连把这个时间缩到5分钟,然后是67秒,现在最快是2秒钟。”郑箭坦言,连连支付对用户体验始终保持着极致的追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