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存就是任性 华为麦芒7体验更尽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4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越发成熟,产品的制造工艺也越来越精湛,也正因此,用户们对于手机配置也不再仅仅是"够用"而已了,高性能成为当下主流用户需求点,其中,对于大内存的需求最为强烈。面对体积越来越大的游戏和应用,拥有较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确实是一种不可替代的优势,这样不仅能带来足够流畅的使用体验,更能保持手机长久不卡顿。

任性大内存,开启畅快体验

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品牌,华为麦芒自然深知年轻用户需求,新品华为麦芒7配备了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直接用大存储空间带给用户酣畅淋漓的体验,随心所欲下载喜欢的App或游戏,自拍也可以更尽兴,不用再精挑细选进行保存,每个瞬间都能留住。

而高达6GB的运行内存,更是能够有效提升手机运行性能,让同时运行多个App成为可能,不需要频繁清空后台,让用户获得更加流畅的切换体验。此外,华为麦芒7还内置了华为首款12nm制程工艺麒麟710人工智能芯片,处理性能全面提升,软件跑分高达13万+,图形性能更是超过前代产品30%。

然而,较高的性能并没有带来更大的功耗,反而有所降低。内置的旗舰级图像处理引擎ISP,也使得手机拍照速度和品质得到显著提高。如此高性能的硬件,自然少不了优秀的系统进行配合,全新的EMUI 8.2,从硬件出发,细致入微地进行针对性优化,以打破软硬件之间的壁垒,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完美。

黑科技加持,游戏体验全面Turbo

有了这么好的硬件配置,不用来玩游戏实在是太可惜了,而且玩手游也一直都是年轻用户的最爱,因此,华为麦芒7也进行了进一步针对性的优化,在其系统内部深度植入华为的GPU Turbo技术,彻底突破手机硬件的性能瓶颈,以保持手机高水准的运行效果。而且,由于该技术能做到极度合理的硬件资源分配,用户并不需要以手机发热和高耗电来交换完美的游戏体验。经测试,市面上常见的大型游戏都能够完美运行,保持较高的画质水准,本身大内存也是完美助攻,游戏随心而下,不必为存储空间所限制。

AI智慧四摄加持,拍照一样任性

年轻群体重视的拍照,在华为麦芒7上同样得到了升级,它搭载了AI智慧四摄镜头,AI美颜、AI场景识别、HDR Pro等看家本领统统收录,无论是拍人还是拍景,无论暗光环境还是你光环境,都能获得绝佳的成像效果,人物清晰自然,景物艳丽多姿,为用户解决了许多拍照前后会出现的难题,即使是小白也能随手拍出好照片。

华为麦芒7就是这样一款大内存的手机,从硬件配置、拍照、游戏等各方面,带用户告别"捉襟见肘"的使用体验,这样玩手机才能更尽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