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710加持+大内存 华为麦芒7带来极速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4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关注点转向了手机硬件性能,毕竟一台手机的硬件高度,直接决定了优质使用体验的基础,而年轻群体更为关注硬件,因此,拥有优秀的硬件配置对于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来说,完全是必要的条件。

作为年轻化品牌的翘楚,华为麦芒从2013年诞生伊始,便受到业内外极大的关注,每一代产品也都十分精致,引人注目,更是当年绝对的热门机型。今年,华为麦芒推出了其第七代产品——麦芒7,在硬件上有非常大的提升。

麒麟710加持,极速运行不懈怠

麦芒7搭载了华为首款12nm制程麒麟710处理器,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最高频率为2.2GHz。GPU方面使用了Mali-G51图形处理器,相对上一代产品来说,图形处理能力和系统运算能力均有显著提升,但由于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制程工艺,其电力消耗不增反减,为麦芒7的续航时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然,好的硬件也需要好的软件来进行配合,这样用户才能在硬件设备上,找到完美的使用体验。此次,麦芒7搭载了全新的EMUI 8.2系统,在系统底层对麦芒7的硬件进行针对性优化,真正打破软硬件之间的壁垒,运行起来速度效率非常高,不仅响应迅速,操作也非常跟手。

6GB大运存,应用多开不是梦

现如今手机上的App越来越多,用户对于应用多开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种情况下若是运行内存不够,很容易造成手机关闭后台进程,使得无法同时保证多个应用在线。华为麦芒7搭载了6GB的大运存,对于开启大型游戏或应用,甚至是应用多开,都有很大的优势,再也不用担心应用在后台被杀,各个应用之间都能够行云流水般切换自如。尤其在大型游戏这种需要消耗大量系统资源的app上,麦芒7的大内存相对其他机型优势更加明显。

硬件出色,其他表现也惊艳

除了硬件配置出色之外,华为麦芒7在其他方面也十分惊艳。针对游戏用户加入了GPU Turbo黑科技,游戏运行更流畅;针对爱摄影的用户,给出了AI智慧四摄,拍人拍景都很美;针对商旅及重度用户,配备了3750毫安时的大电池,可保证一天半的中重度使用。

高配置的手机不难求,长续航的手机也不难求。但是,要一款手机集高颜值、高配置、良好体验于一身,实在是难,而华为麦芒7就是这样一台令人惊艳的手机。如此优秀的手机,看来为下半年的手机市场带来一场腥风血雨是在所难免,赶紧入手体验一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