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出行防护机器人 让您安全出行无忧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5

出行安全是很多人重视的一个问题,在外出行的时候,人们往往会遇到偷窃、抢劫等情况并且难以保护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此,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研究院研发了一款出行防护机器人,能够全方面保障您的出行安全。

该款机器人外形小巧,可以放置在普通包包内或者其他存放行李的箱包中。它虽然外形小巧但是十分灵活,可以自由行动。并且当用户无处安放该机器人的时候,用户可以开启该机器人的“隐形”功能,这样该机器人也可以很好地保护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该款机器人能够实时监测用户方圆二十米内有可疑行迹的人物。当看到有可疑行迹的人物时,该机器就会通过语音的形式对用户发出警告,让用户知道他附近的可疑人物并及时离开危险区域。当危险靠近用户时,例如当歹徒携带刀具准备刺向用户时,该机器人能够通过电击,麻醉等方式制服歹徒,保护用户。还有就是当用户单独在外出行时,有时候感觉到疲乏需要休息的时候没办法同时保证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该机器人也能够在用户休息的时候保障用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当有小偷要偷用户的财物时或者伤害用户的时候,该机器人会发出警示音并且同时通过电击,麻醉等方式阻止小偷窃取用户的财物或者伤害用户。

德国莱尔克斯出行防护机器人能够帮助保障用户出行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带来了很好的保障。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机器人研究院在智能扫地机器人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就。其发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扫描建图分区清扫的模式,使得整体的清扫覆盖率更高,避免了重复清扫和漏扫。并且其内置多重感应装置,在清扫时碰到板凳等临时障碍物会灵敏避让。此外,其独有的V型螺旋浮动滚刷能深度清理地板缝隙中难处理的各类杂质灰尘,效果很好。该智能扫地机器人一经推出,马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喜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