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导盲机器人 帮助盲人朋友们安全出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5

盲人出行时常常会遇到很多困难,因此也有了导盲犬的存在。但由于导盲犬的培训期长且费用高昂,所以不是所有的盲人都饲养得起一只性情温和的导盲犬的。为了更好地保障盲人朋友们的出行安全,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研究院新研发了一款导盲机器人来保障盲人朋友们的出行安全。

该款导盲机器人具备的功能也十分完善。其内置GPS和谷歌地图且能够进行实时的更新,因此其能够带盲人去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并且该机器人非常智能,能够判断各种地形例如台阶等。该机器人最具特色一个功能是其具备的“智能手”。这只手是用来给盲人朋友们搀扶的,并且这只手还大有文章,那就是这只“智能手”上能够显示盲文,这样盲人就能够通过触摸盲文来接收机器人提供的信息。机器人会将前方的道路信息实时地通过手上的盲文来告知用户,这样用户就能够实时了解到前方的道路信息。并且该机器人能够在导航的同时保护用户的安全,例如当用户理解错了盲文或者是不小心走错路即将要绊倒的时候那么该机器人会及时扶住用户,避免用户受伤。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研究院研发的该款导盲机器人能够很好地保障盲人朋友的出行安全并且其还在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有所研究。其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启了清洁的规划时代,能做到全局导航规划并且智能扫描建图,长久记忆地图,清洁方式更加科学高效。并且其内置超高性能的数码无刷电机,在产生强劲吸力的同时却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噪音。此外,其续航能力也非常棒,它的电池容量大、性能高,充一次电清扫150平米的房间都没有问题。因此该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