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IPO发行价开盘即涨5.56% 首日坐上“过山车”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消息,昨日云米科技成功在纽约纳斯达克敲钟挂牌,IPO发行价为9美元/ADS,但是云米股价在首日就坐上了过山车,高点大涨21.67%,期间也有破发,最终微涨0.89%,收报9.08美元。

云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重要的意愿,旗下拥有云米超能净水器、小米净水器、云米超能滤水壶、小米TDS检测笔等大家电。云米上市后,雷军发文称,祝贺云米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这是继华米科技之后第二家赴美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感谢陈小平带领云米团队研发并制造了小米净水器等产品,同时也感谢米粉的支持。

IPO之后,云米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小平持股比例为42.5%,投票权为66.5%;云米副总裁邹洛持股比例为2.4%,投票权为4.0%,归属雷军的Shunwei Talent Limited持股比例为17.1%,投票权为2.8%。小米公司全资子公司Red Better Limited持有云米16.3%的股权,投票权为26.7%。红杉资本旗下基金SCC Venture V Holdco I, Ltd.持 5.2%,投票权为0.9%。

云米IPO发行价发行价定为9美元,是9美元到11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的最低值。云米IPO将发行114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投行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为云米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