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fy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简化网站搭建流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Netlify宣布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凯鹏华盈领投。

Netlify希望改变开发人员搭建网站的方式,将web服务器抽象化,并将web网站分解成微服务,使这个过程更像是构建移动应用,而不是传统网站。该创企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Chris Bach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Biilmann认为,他们希望能够给程序员带来在移动环境中开发API时一样的轻松,并将其应用到web开发中。

Bach表示,Netlify正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增加运行他们方法的网站数量,并将此视为改变网络的使命。“对我们来说,成为一个开发者想去,并且很容易就能启动和运行一些东西的地方,是很重要的。你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扩展,”

此轮融资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建立一个更有组织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向更大的公司销售Netlify方法,同时继续拓展产品和开发人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