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赢电竞电竞之家S8小组赛八强半决赛总决赛一览!最好的盘口与队员赛后集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18

LPL进了三只队伍,LPL今年S8一定夺冠!!!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小组赛第八日开场】

各位队员的对话U赢电竞电竞之家FNC.Bwipo:我觉得我们组的形式十分的明朗,我觉得IG和我们队是小组出线的主要竞争者。

100T.Aphromoo: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必须要专注于打得更有自信,确保我们不能太紧张。

GRX.Empt2y:来到这个小组,我们面对各个传统豪门战队,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艰难,如果我们输了第一局,我们的心态不能崩,我们必须顶住压力继续前进。

Rookie帅哥 :2015年在巴黎的全球总决赛,那次我们86.cm的表现非常不好,对我自己和队伍而言都很难受,但我们抓住了机会,重新回到全球总决赛的舞台,我们会努力打出好成绩,回报我们的粉丝们!

U赢电竞电竞之家KT辅助Mata赛后采访。任栋:“对于KT本次小组赛的表现满意吗?” Mata:“大体满意,今天和EDG的比赛对他们(KT的队友)来说有很大帮助,吸取之后会打的更好。”

赛后接受采访,Doublelift称:八年追梦,热血成空!我们又一次搞砸了演出,辜负了观众,英雄迟暮,多愁善感。我还没有登顶!在对战EDG的比赛结束后他第一时间就是拥抱队内比较小的成员,赛前采访时他讲到其86.cm实队内配合并不好,他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不过大师兄说了“坚持了8年!他明年也不会放弃的!未来可期”!

U赢电竞电竞之家:LPL进了三只队伍,LPL今年S8夺冠,S8一定RNGIGEND夺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