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酒吧呼之欲出,杭州市多酒吧推出共存智能柜服务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8-10-19

在互联网+的浪潮席卷下,中国酒吧产业开始迎来千载难逢的升级新机遇。时下,杭州几家知名酒吧在“智慧酒吧”探索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针对顾客推出了“共存智能柜”,彻底告别人工看管顾客物品时代。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杭州酒球会、MAO 等多个热门酒吧内已提供“共存智能柜”服务,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份,杭州部分酒吧就已推出“共存智能柜”服务,当下随着提供“共存智能柜”服务的酒吧越来越多,智能自助存包已经成为本地酒吧服务标配。

据“共存智能柜”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酒文化渐渐被国人接纳,泡吧已经成为都市网友最重要的生活方式。而泡吧需求的激增,随之而来的服务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譬如过去酒吧仅仅提供部分人工代看管物品,且出现物品拿错、丢失等问题,对此,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共存智能柜采用智能联网、用户实名认证使用、24小时实时监控服务以此实现用户物品智能安全存储服务。

小编体验后发现,进入无线网络全覆盖的酒吧后,通过手机即可直接使用“共存智能柜”。只需简单3步即可,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共存智能柜”就会快速自动响应开门,放入物品,轻轻将门合上即可。从安全性上,手机是取包的唯一凭证,不用再担心小票丢失被冒领,而且柜体左右双侧配置监控摄像头,整体感觉安全性更高。

“酒吧场景设置一定数量的智能柜,对于顾客来说不仅仅方便,而且还是一种全新的酒吧体验。过去,许多国人对于日本的诸多服务细节感叹不已,譬如商场跪式服务、45度鞠躬欢送服务、公共交通工具残障人士服务等,而当下,国内各行业正在掀起新型服务创新浪潮,相比于日本老实服务,中国的服务建立在新科技、新方式的全面应用基础之上,更值得期待。”行业人士如是表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