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亿入股酒类电商1919 滴滴推出“短信报警”功能|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9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腾讯正研发车载微信 出于安全第一的考虑推迟了发布

马化腾透露,腾讯正在研发车载微信,尽管很多车企对微信上车的呼声很高,但出于安全考虑要严格把关,故推迟了发布。

滴滴:“黑名单”功能开始试运行 推出”短信报警“功能

滴滴出行试行四项功能:①持续升级“一键报警”功能;②试运行 “黑名单”功能;③逐步增加“请勿让未成年人独自乘车”提醒与确认环节;④试运行 “实时位置保护”功能。

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召开 预计2020年该市场可达1000亿

昨天,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将达1000亿元。

苹果秋季发布会要来了 10月30日

有消息表明,苹果会用全新的11英寸版本取代现有的10.5英寸版本,同时还有一款屏幕更大的12.9英寸版本新iPad Pro。

明年5月1日起交管部门将严查无临时标识电动车违法上路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交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北京市电动自行车过渡期登记和通行管理办法》,并详解电动车上牌过渡期政策。

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刘恕表示,从2019年5月1日起,交管部门将不再发放临时标识,未申领临时标识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北京交警也将上路严查“无牌”“无临时标识”电动车的违法上路行为。

十年再扩军 165城新零售超市全线加入天猫双11

天猫昨日宣布,全国近600家新零售改造卖场和商超将全线加入天猫双11,包括近100家盒马鲜生门店,以及470余家通过淘鲜达改造的连锁商超,覆盖165个城市,超5000万用户。

小咖与饿了么Now达成战略合作,继续深耕办公室咖啡场景

饿了么与自助咖啡机品牌小咖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开放旗下无人货架项目“饿了么Now”的点位以供小咖投放。饿了么对此尚未表态。

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系统 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昨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百度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城市的示范项目,共建“百度海南生态村”。

百度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海南生态软件园建设海南百度区块链实验室,发起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标准委员会。与此同时,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系统,并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过去一年3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赴境外IPO 24家已破发

过去一年,共有3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境外上市,香港联交所有12家,纽交所11家,纳斯达克9家。股价破发的公司24家。

年内61家网贷平台主动清盘

截至昨日晚间,主动清盘的网贷平台数量已达61家。这61家网贷平台中,有着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有1家,为力帆善融;有着国资背景的平台有1家,为绿化贷;曾有过风投注资的为6家,包括蜜蜂聚财、人人爱家金融、零钱包、钱庄网、合盘金服、中泰理财;有着民营企业背景的为53家。

中国区块链扶贫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成立

据洞察网报道,10月1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交易中心、《中国改革报》政企智库联合成立的“中国区块链扶贫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其将致力于针对扶贫开发、农村电商领域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产品溯源、防伪识别、底层技术应用、大数据交易等领域开展研究和实验性技术推广工作。

都在说流量收割难 这家企业靠什么抢占线下流量入口?

共享柔性屏幕模式,不仅可以导入巨大流量经济,还可以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用户。2018年4月份成立以来已经覆盖了300个城市,取得数千万营收。

中年大妈也喜欢用的短视频APP,究竟藏着什么玄机?

将工具型产品转型为中老年社区,终究是一件很难的事。当你真的知道用户需要什么的时候,才能做好产品与服务。

最新融资消息

国资入场 P2P网贷平台星火钱包千万级A+轮融资

P2P网贷平台星火钱包近日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集团旗下具有国资背景的中安南方控股有限公司。

运营研究社获1050万元Pre-A轮融资

在线运营教育平台“运营研究社”运营研究社已于今年5月中旬完成105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分布式资本、前海母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

收废品的大生意 我爱收获天使轮融资

智能回收平台“我爱收”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设备生产和智能回收柜的铺设投放。

公司装修按天付费“开工大吉”获2000万元A轮融资

共享工装服务商“开工大吉”近日已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由新势能基金领投,36氪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

打造移动人体广告 变衣科技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变衣科技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由真成投资和德同资本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生产研发和商超点位的投放合作。

牧月科技完成近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为无人驾驶货运物流提供解决方案

无人驾驶货运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牧月科技”已于今年6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物流相关战略方跟投,金额近5000 万元人民币。

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京东云、京东数科联合战略投资

企业级市场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战略投资。今后双方主要在产品技术创新、云服务业务融合、市场开拓“三位一体”展开深入合作。

聚焦餐饮食品物流 餐北斗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餐北斗供应链宣布完成A+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丰投资领投,毅德控股及A轮老股东黑马基金、启创资本和险峰长青等跟投。

大树保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瞄准蓝领保险服务市场

“大树保”公司已获得九合创投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近期获得凯洛斯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

酒类电商1919获阿里巴巴20亿元战略投资 估值达70亿元

新三板上市的酒类电商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获得阿里巴巴集团20亿元的战略投资,阿里巴巴持股约29%,成为1919第二大股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