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区块链操作系统“超级链” 未来会推动超级链技术开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昨日,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系统,并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超级链是一个区块链操作系统,它支持大量平行区块链的运行。每条区块链支持链内并发和侧链技术。类比传统的操作系统有进程和线程,那么在超级链的定义里,平行链就是进程,侧链就是线程。

百度搜索首席架构师兼区块链实验室主任谭待表示,区块链3.0时代,在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在业务结合下,区块链可以重塑价值,建立真正具备影响力的可信应用。未来会进一步推动超级链技术开放,将百度AI能力、大数据能力以及百度搜索流量打包,提供给 DApp 开发者。

据了解,百度区块链的一些落地业务将陆续在度链公司开展运作,该公司也是百度目前唯一的区块链业务公司。双方将共同推动百度智能城市的示范项目建设,依托百度大脑、智能云、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智能政务、智能教育、智能旅游等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海南的政策、开放优势,促进百度智能驾驶汽车产业在海南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