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开发临时工业务,是在为上市做准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开发一项名为“优步工作”(Uber Works)的临时工业务,这将有助于公司在明年计划的上市之前实现业务多元化。

Uber希望利用其“按需”模式和庞大的承包商数据库,为大型活动和企业提供诸如如服务员或保安等临时员工。

Uber的努力可能有助于在明年IPO中说服潜在的投资者,让他们相信Uber不仅仅是一项交通服务,而且是能够提供各种灵活工作的按需服务平台。

该服务与Task Rabbit有些类似,后者可以将有需要的客户与合适的劳动力进行匹配。区别在于,Uber Works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和大规模需求。

该服务还将瞄准那些尚未成为Uber专车司机的劳动者,希望在IPO之前提升该公司的商业价值。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已经收到候选承销商的建议书,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200亿美元。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Uber Works将于何时启动,但该公司已开始加大了相关岗位的招聘力度。招聘广告描述了一个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特殊项目”团队,他们有着“宏伟目标”。招聘广告称,求职者应“对随需的劳动力市场非常感兴趣”,并准备好“在产品业务最繁忙的时候(通常是晚上、周末和假期)随时待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