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虚拟主机购买向导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10-22

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虚拟主机的出现成为必然,目前大多数类型的网站,比如个人博客或者中小型企业网站,他们还是会选择虚拟主机来进行托管。但是,大大小小的国内外主机商不胜枚举,有些主机商更是有多种虚拟主机方案,这就需要用户购买之前仔细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很多用户会被琳琅满目的主机方案搞得一头雾水,最终还是不知道作何选择。本文将以购买知名的海外主机SugarHosts为例,教大家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

一.选择最合适的机房位置。

很多主机商在不同的国家或者地区都会设有机房,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网站访客的主要集中地区来选择适合机房的主机。SugarHosts虚拟主机对应的机房有美国普通线路,中美极速专线,香港,德国,可以算上是兼顾到了世界各地用户的选择。如果您的网站访客主要集中在美洲或者其他海外地区,比如外贸类型的网站,您可以选择美国普通机房,德国或者法国机房;如果您的网站面向的是亚洲或者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那么您可以选择香港机房,中美急速专线;此外,SugarHosts专门针对台湾用户架设的台湾机房,更是广大台湾用户的不二选择。所以,购买合适的虚拟主机,首先到选择合适的机房,这样才能让您的网站被访问时更快更稳定。

二. 选择符合自己网站规模的主机。

正是因为不同类型的网站,规模不同,所以广大主机商才会推出众多主机套餐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在个人和中小企业网站建设中,一般个人博客,网站程序简单,空间占用量十分有限,SugarHosts的shared baby方案:5GB的磁盘空间,100GB的月流量,基本就能符合大多数站长的需求;而针对一般的中小型企业网站SugarHosts无限磁盘空间和月流量的shared pro和shared business方案完全能达到您的需求;而且这两个套餐都额外赠送您独立免费IP,后者更是赠送免费域名,如果您的网站是要求更安全稳定的电子商务网站,那么这两个套餐将是您完美的选择对象。

三.选择适用于自己网站程序的主机。

SugarHosts虚拟主机采用Linux操作系统,cPanel控制面板,支持PHP、Perl、Python等脚本语言以及MySQL及PostgreSQL数据库。如果用户需要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ASP、ASP.NET与JSP语言的主机,可以购买他们的Windows VPS。

为了增加销售量,扩大影响力,很多主机商都会推出促销方案,SugarHosts也会在不同的时期针对不同的主机产品推出不同的优惠方案,所以大家应该多多关注他们官网的最新优惠动态,才能购买到最优惠的产品。目前SugarHosts中美极速专线虚拟主机正在进行大幅促销活动,本月购买立享终身优惠。

总之,按照以上方式来选择,在SugarHosts官网基本上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虚拟主机了。当然,这种方法并不是只适用于SugarHosts虚拟主机的购买选择,其他主机商的虚拟主机基本上也适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