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睿回应马蜂窝起诉:曝光纯属“顺手为之”,非针对个人或企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因指马蜂窝涉嫌评论造假而被马蜂窝起诉,乎睿数据就遭马蜂窝起诉一事进行回应称,曝光马蜂窝数据造假,纯属“顺手为之”,其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并非针对个人或企业。

乎睿数据表示,其三名成员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因外卖吃坏肚子,感觉食物质量与评分反差过大,发现商家页面充斥疑似刷单点评,差评后反遭回怼,被指是同行恶意竞争。

在吃饭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恐惧驱使下,决定着手研发鉴别真假点评的产品顺便参赛。在参赛过程中看到马蜂窝铺天盖地的广告,想到旅游网站的餐饮点评或许可以用来帮助训练模型,于是开始收集马蜂窝的数据。

乎睿强调至今的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除了看得到摸得着的数据,并未将注意力过多投向其它方面,因此也从未评论过马蜂窝其它方面的优点或缺点。对于马蜂窝的声明和起诉“老实说团队现在还是懵的”,并表示曝光马蜂窝并非针对个人或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