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最大黑客入侵案最新进展:向2亿用户赔偿5000万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雅虎已经同意向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约合3.47亿元人民币)赔偿金,并为他们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

2016年12月14日,雅虎发表声明称于2013年8月被黑客袭击,导致超过10亿用户信息泄露,这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泄露事件。据悉,许多雅虎用户拥有多个账户,因此被影响的用户远远不到30亿,但雅虎信息泄露事件仍是迄今最大的黑客事件,并且代价高昂。

此前,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公司斥资40多亿美元收购了雅虎网站资产,并将其和之前收购的美国在线门户网站进行了整合。同时公司名称将改为Altaba。

今年4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布对Altaba(前雅虎)处以35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后者受到的一项指控,该指控的内容是前雅虎被指在两年多时间里向投资者隐瞒2014年大规模网络安全漏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