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客多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小程序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25

2018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于今日圆满结束,此次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暨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发布盛典(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邀请了杰出品牌商、投资界大咖、行业领袖嘉宾及800余创业者参加,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分享经验。

QQ图片20181025152716

峰会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主办,希鸥网、CEO传媒承办,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是最权威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和品牌经济传播机构,围绕品牌和经济两大课题深入研究,形成独立的学术品格和研究价值观。

QQ图片20181025152727

本次活动上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经济指数100强”,百强榜单主要参考公开数据并结合研究院加权系数来确定。此次大会经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组委会联合评审酷客多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小程序品牌”。

图片3

酷客多2016年9月开始跟进研发小程序,在2017年1月9号小程序正式发布前,酷客多就作为首家服务商参与内测服务,同时酷客多小程序发布第一版本。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如今的酷客多已经拥有超过800家代理商,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

图片2

图片1

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现在的酷客多已经研发2500个功能点,历经84多次迭代更新,制作了超过50款营销插件,未来酷客多将研发100多个营销模板满足线下各种营销场景,酷客多在腾讯生态体系中将协助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基于微信生态体系,为企业主提供软件开发、广告营销、小程序电商运营等,协助企业数字化转型,从而打造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的商业体系。将继续紧跟全球数字化经济领头羊企业的脚步,为企业主引流和转化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布局。酷客多一直在深耕小程序行业,引领整个行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