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友众信业全力以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25

由于小微企业的数量庞大,在任何一个国家中,小微企业创造了绝大多数的就业机会,贡献了大部分的财政收入,对国家经济增长的贡献最大。但小微企业在自身业务扩张的过程中,小微企业成长艰难,传统金融机构不提供小微企业需要拓展业务的资金支持,小微企业自身也没有更好的渠道去找到能够支撑自身进行业务发展的资金。此时,友众信业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一难题。友众信业自建立以来,便为众多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让更多的平台和企业能够受到下沉的金融服务。

友众信业是友信金服旗下专注于金融信息服务的品牌,成立于2011年,秉承“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决融资问题。

友众信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门店体系,面对面地为有小额经营性借款需求为主的个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客户开发、借款信息咨询、借款申请指导、借款渠道推荐、贷后管理、人工服务等工作。

截至2017年底,友众信业借款咨询营业部数量近300家,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城市,为广大小微经营群体提供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到的服务,成为普惠金融中重要的补充力量。在帮助小微企业进行业务拓展的过程中,友众信业形成了一套强大的风控体系,能够从源头对风险进行控制,通过线下门店大数据的积累,让友众信业创建了大数据风控体系,让金融更完善。

普惠金融的目的在于让更多平台、更多企业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友众信业就是这样的平台,让金融服务更优质,专注于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让服务更完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