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同程艺龙拟通过IPO募资不超10亿美元 官方不予置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今日网上有消息称同程艺龙计划香港IPO,计划筹资8至10亿美元。随后有媒体向同程艺龙方面求证,同程艺龙方面“不予置评”。

同程艺龙有如今的成绩和腾讯关系紧密,早在2012年同程就得到腾讯投资。2015 年 6 月,同程更是获万达领投、腾讯、中信跟投 60 亿元。同程和艺龙大股东都是腾讯的情况下,2017年12月,同程旅游与艺龙网顺利合并。2018年6月21日,同程艺龙正式向中国港交所提交招股说明书。

而且作为旗下在线旅游领域的“亲儿子”,腾讯给予同程艺龙巨大的流量支持。最近知情人士称,同程艺龙上市申请预计近期获批,筹资不超过10亿美元。虽然同程艺龙表示“不予置评”,但是大概率将会如爆料的一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