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家AI无人店正式开业:未来三年将部署5000个智能货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昨日联想智慧零售新物种体验会暨渠道分享论坛在联想总部召开,联想宣布首家AI无人店——联想来酷无人店正式开业。

来酷无人店是联想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公司提供运营的全新智慧零售型门店,店内外采用了多重业内最前沿的技术,通过对新消费场景的重构和探索,为消费者和零售商双向服务。

据悉,来酷科技计划在未来三年推动部署5000个智能自动售货柜,加速探索无人店运营模式,打造智慧零售新标杆。

此次联想来酷无人店的正式营业,也标志着联想智能化战略重要项目成功落地,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表示,无人店里涉及的每项黑科技,都是一套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单一或者多项组合运用到线下店面,“不断深挖AI领域,占领行业的制高点,让零售店面做到真正的智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