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滑板车遭Lyft滥用 小米发通知函要求停止改装行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小米目前成为美国不少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所依赖的制造商,例如Lyft、Spin、Bird以及Uber。

近日得知,小米向Lyft发出一封禁止通知函,小米称Lyft在关于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的广告以及文件中引用了小米的品牌,“我们不能容忍Lyft未经授权就修改或改装我们的电动滑板车并提供给公众使用。”

据悉,小米还要求Lyft必须停止在滑板车租赁业务中投放“未经小米允许就进行改装的”滑板车。

对此Lyft回应对于广告中使用小米的商标并不知情。

除了Lyft,Uber、Spin以及Bird也使用了小米的滑板车。其中Bird与小米达成了某种合作协议。今年五月,Bird表示自己与小米签订了独家协议,小米将为其在美国的共享服务提供滑板车。

目前外媒TechCrunch也已经联系了Uber和Spin来澄清其与小米的关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