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进军医药电商 为“医药健康馆”招兵买马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1

近期拼多多在医药电商领域发力,大规模招聘、招商,或将在医药电商领域再次搅动市场。

拼多多是近两年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不到三年时间完成上市,成为国内仅次于阿里和京东的第三大电商,其“社交电商”的模式带来了巨量的流量。前段时间新开“品牌馆”,大量著名品牌商入驻,如今开始在医药电商领域发力,瓜分医药电商的蛋糕。

现在打开拼多多APP,在产品搜索栏低端可见健康频道,内有医疗计生、精制中药材、隐形眼镜三个子类目,出售感冒灵、足光散、肾宝片OTC药品。招聘网站上也出现拼多多招聘商品管理专员(医药方向)。此外还挖角了从事医药网上销售运营7年之久的前金象网市场部负责人郭明。

医药电商发展潜力巨大,2012年销售规模仅133亿元,2017年则达到1211亿元,而且木纹药品网购占比甚至低于10%,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拼多多若能把握住此次机会,很有可能更进一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