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图片营销成本?听易企秀轻设计怎么回答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11-02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把人们带入了轻阅读时代,而图片已经成为内容的一大构成部分,从各大图片商的版权维护力度,也不难看出这一点。当然,企业做营销推广也一直离不开对图片的需求。

相对来说,用户越来越倾向于制作工具对于用户的设计能力要求不高,而且图片能够呈现专业级展示效果。易企秀轻设计正是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需求,定位为极简的在线作图工具,主要三步就可完成一个图片需求,相对比较适合新媒体运营小编、及市场推广人员使用。

平台大量的免费模板长期存在,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将功能和部分模板免费开放给了用户!付费模板仅需几秀点,即可完成购买,相对于请专业的设计师制作、提供图片创意,轻设计大大降低了企业营销人员的做图成本。

平台以智能化的编辑器为基础,引入大量的专业设计师,提供创意图片模板。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给用户推荐所需设计风格的模板!选择模板,对部分元素文字、LOGO的替换后,即可下载至手机和电脑端。

满足用户几大类型图片制作需求

企业营销人员在工作中,主要对图片有几大类型的需求:例如1.营销宣传类图片、微信微博类图片、淘宝电商类图片等几大类型图片,朋友圈邀请函、手机截屏、长图、微信朋友圈方图;公众号底部二维码、微信公众号首图、公众号封面小图、微博焦点图、微博封面图……

平台上的图片模板,有不同分使用场景、自然也有不同的尺寸规格。你需要哪找那个图片,就可以选择哪一个种类。

兼顾二维码美化和手机海报制作功能

手机二维码海报广泛流行,就是移动营销时代产生的一大需求。易企秀轻设计同时提供了二维码在线生成、美化,生成二维码手机海报的功能。易企秀轻设计内置了较多的模板,可以一键替换漂亮的模板下载使用。不用用户花费思考去美化了,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易企秀轻设计的主要优势在哪里?

1.模板多 易企秀轻设计已经有10000+的模板量了,内容涵盖各行各业,十分丰富。基本上能满足用户日常需要。

2.制作快 尝试了很多的在线编辑工具,易企秀轻设计可以说是最满意的一个了。本身的功能比较全面,一键更换模板、快速编辑文字,丰富多样的班时内容。而且还可以跟易企秀H5场景相链接(毕竟是一家的产品)做活动宣传的时候非常方便。

3.创意多 每天都会推荐节点热点的内容,对于苦寻宣传热点的运营人来说算是一大福利了。而且模板之间的内容可以复制切换,都不用下载素材上传使用!易企秀轻设计也有自己的官方设计师,所有人都可以申请,但是需要通过易企秀官方验证通过。

更多精彩详情,可登陆易企秀轻设计网址: http://www.eqxiu.com/zuotu.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