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OFO员工撤离北京总部 暴走漫画登报公开道歉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5

播报图

1、OFO员工撤离北京总部搬到哪了?原来和今日头条、铜板街做邻居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昨天有消息称OFO员工撤离北京总部,大家都很好奇ofo搬到去哪了?毕竟还有押金没有退,找不到公司很麻烦。原来ofo搬到了互联网金融中心了,并且和今日头条、铜板街、有利网做了邻居。

2、暴走漫画登报公开道歉 你还会支持整改归来的暴漫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今天中国青年报06 版上刊登了暴走漫画道歉信,这是9月28日“烈士后代起诉侵权第一案”判决中的一部分。再此之前,暴走漫画团队也经过种种努力进行整改和学习,那么整改回归而来的暴走漫画,你还会支持吗?

3、爱奇艺起诉豆瓣:要求提供用户真实身份信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近日爱奇艺因不满出品的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前被豆瓣网友诋毁,日前以为名誉权纠纷为由起诉了豆瓣网的运营主体。

4、高通与苹果决裂影响苹果出5G手机吗?或许真得多等一年

苹果与高通就专利问题纠纷不断,不仅仅是费用的问题,高通与苹果决裂最重要的原因是苹果涉嫌将高通的技术透露给英特尔,这是双方无法调和的矛盾。但是做为一个消费者,我们更加关心高通与苹果决裂后,苹果还能不能第一时间推出5G手机,毕竟高通在5G技术上是领先地位。答案或许真的让人有些失望。

5、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乌镇召开 热点议题有这些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西栅景区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 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会亮点多多,热点议题也很丰富。

6、传富士康裁员 原因竟是苹果新款手机被砍单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裁员,原因是游戏苹果新款手机销量不佳,苹果对富士康砍单10%,导致富士康裁员。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亮点不多,但价格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五位数的价格让很多人打消了购买新机的念头。

7、IG凭什么拿下电竞“世界杯”?王思聪的创业思维给你上了一课

王思聪,一个个性鲜明的富二代,和对“富二代”固有的认识不同,他学习好,也有有平民好友,也会为了京东上200块钱的商品和卖家争执、遇到烂片也会网上开喷~~现在王思聪的微博资料认证上有两个名头“北京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后者是他的前首富老爹王健林给的,而前者却是王思聪自己挣得,有钱多金又创业成功,你气不气?

8、lol近期大事汇总:总决赛IG夺冠、Rookie公布恋情、Easyhoon离队

11月3日晚,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韩国结束,来自于LPL战区的IG战队以3比0的比分0封欧洲传统豪强Fnatic战队,获得冠军。LPL终于在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的S赛中获得冠军。IG夺冠前后,LPL圈内也有不少事情发生,来看看吧。

9、三星折叠手机开始量产:首批产量为10万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据最近报道和传闻,三星将于公司在本月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分享其可折叠手机的初步细节。众所周知,三星在这款产品上已经研发多年。

10、华为Mate 20 Pro存在屏幕边缘漏绿光问题 看起来像闹鬼!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柔性OLED屏幕,并且在屏幕边缘采用了曲面设计。有用户反馈称屏幕侧面出现绿色漏光问题,尤其在昏暗的灯光和深色背景下,看起来像闹鬼一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