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新品首秀: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近日,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在博览会上,三星展台分为显示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半导体、车载互联、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六大展区,展现了前沿技术、领先产品、系统化解决方案。

三星首次在中国展出了今年8月底推出的全球明星产品,即采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峰值亮度可达4000尼特的QLED 8K系列电视。这款产品具备Real 8K分辨率,拥有Q HDR 8K技术和8K量子处理器,内置AI芯片可对输出画面进行智能优化。无论用户通过流媒体、机顶盒,还是HDMI、USB接线甚至通过移动端推送播放观看,都能享受到智能化的生动视听体验。

此外,三星还展出了最新推出的5G通信芯片Exynos 5100调制调节器,采用10nm LPP工艺制造,支持设备使用单个芯片连接 2G、3G、4G 和 5G 网络。

在智能家居方面,三星带来了“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以及三星品道系列冰箱以及SHP-DR708智能门锁,充分体现出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