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加至39.9亿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中,乐视网的注册资本已经增加至39.8亿元。

据悉,乐视网在今年2月就已经开始对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进行审议。本次工商信息变更中,乐视网的注册资本由此前的19.9亿元变更至39.9亿元,增加近20亿元。

其中经营范围变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 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服装、鞋帽、皮革 制品、针纺织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珠宝首饰、小轿车、汽车配件;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

乐视网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2月23日、2018年10月15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