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加速布局新零售 进博会上同冯氏零售进行战略合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昨天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与冯氏零售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将主要为冯氏零售提供天猫、银泰在内的新零售渠道,而冯氏零售将为阿里提供更多线下渠道支持。

冯氏零售集团是冯氏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品牌,涵盖国际服装及时尚品牌,包括经典男装、时尚女装、玩具、童装、便利店及饼屋。在全球拥有3000多家店铺网络,在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地区经营经验数百家便利店。

在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阿里巴巴非常荣幸与冯氏零售集团在具有历史意义的进口博览会期间开始全面战略合作,希望阿里的新零售基础能力、数据、技术能力和冯氏庞大的品牌和供应链资源优势能深入融合,帮助更多全球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成功,开启新零售的新篇章。”

而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表示,冯氏集团在物流、供应链、零售等方面的积累,将和阿里集团在数字化、新零售方面的经验嫁接,实现强强联合。冯国经对阿里巴巴的新零售,尤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