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成立20周年 马化腾20年前老照片曝光!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双十一即将来临,也意味着腾讯也将迎来20岁生日。今天腾讯微信公众号公布了4组照片,对腾讯这20年进行了对比。腾讯表示:“20年前,我们仰望星空。20年后,我们依旧好奇。”

QQ截图20181109105544

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是,马化腾20年前的照片。据悉,20年前,腾讯只有5名员工,如今,腾讯员工达到了48648个。那时小马哥只有27、8岁,也是鲜肉一枚!

如今腾讯也发展成为市值超3000亿美元的著名互联网公司。

今年国庆前夕,腾讯还公布了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将原有七大事业群被调整为六大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网络媒体事业群(OMG)被拆分;企业发展事业群(CD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保留微信事业群(WXG)被保留;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是本次调整的亮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