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百度系App朋友圈仅自己可见 腾讯回应:分享达到上限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消息,最近有网友反映百度系部分App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后无法正常显示,而有些百度系的应用可以分享的朋友圈,这是怎么回事呢?腾讯就此作出了回应。

据网友反映,最近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阅读、百度地图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后出现了问题,分享的内容仅自己可见、好友不可见,但是百度网盘等应用可以正常的分享,有的网友甚至认为自己的手机出了问题。

腾讯方面回应,百度系部分App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后无法正常显示是因为百度域名(baidu.com)达到了朋友圈分享上限,每日零点后会自动恢复。至于显示正常的分享内容,应该是分布在不同的网名。

此前,抖音APP内容早已不能再微信中分享直接查看,腾讯高层回应微信的所有决策都是遵循相关的法定法规制定的,朋友们可以先看看微信的使用协议。微信的相关协议中的第8.3.8条也写道,凡是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干扰产品正常运行的行为,腾讯都可以一票否决。不知道这次对百度会不会彻底“封杀”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