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的本质!互利共赢模式成就趣享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3

“共享经济”这个词,在互联网创业圈有着非常大的魔力,普遍认为这是未来经济的主宰模式。不得不承认,“共享”模式已经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共享出行的Uber、共享住房的Airbnb、共享充电服务的街电等等。随着“互联网+”战略不断深化,各种共享模式层出不穷,但却鲜有产品真正契合共享的本质。最近,一个叫趣享付的平台,真正触及共享本质——互利共赢。

互联网时代下,营销环境发生变化

从QQ、微信、微博,再到天猫、淘宝、京东,这些网络软件占据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人们在这些平台上创造和分享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足不出户的买到自己心仪的货物,并乐于和好朋友分享。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完全不必依赖“走出家门”来完成日常的需求,这也导致大型商场、超市“失宠”,它们不再是流量中心。去中心化成为新趋势,每个消费者成为小中心,倘若把每一个在社交网络中的人当作自媒体,当他们共享信息的时候,这个人就是流量主,就是流量中心。

去中心化商业背景下,大而泛的传统营销失势,实体商家和企业备受冲击。立足消费者个体、精准传达信息的新营销成为新趋势,并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商家的新选择。

趣享付为精准营销而生

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的出现,为这些困于时代的商家和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趣享付创始人、平台负责人齐冰轩告诉记者,去中心化趋势下,人人都是传播者。要在未来市场上取胜,关键在于抓住消费者。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小商家还是大企业,抓住消费者,就需要精准触达用户,就需要精准广告营销。因此趣享付应运而生。

作为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首先把目光放在中小企业、中小商家的营销难题上,通过流量共享模式,以低价精准营销解决中小企业和商家烧不起钱、找不准客、看不到效果等营销难题和顾虑。

在趣享付的共享模式中,流量主可以是任何一个使用社交网络的消费者,而不限于社交大V、网络红人。在趣享付,所有人都担当着传播者的角色,所有人都是一个个流量小中心。趣享付帮助这些流量主实现了流量变现,也帮助商家实现了精准的营销,可谓是非常成功的互利共赢。

以杭州某家本地家电电器商店为例,双11商家促销活动信息,需要吸引意向顾客到店体验消费。由于这类商家地域性强,当该商家在趣享付平台发布广告任务后,平台会将信息匹配给本地用户,通过本地流量主的QQ、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分享传播,帮助电器店快速获得本地真实用户,达到精准营销的效果。与此同时,流量主完成了传播任务,也可获得相应的收益,双方实现互联共赢。

如今,去中心化的大趋势下,精准营销越来越重要,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不存在独善其身的事情,只有立足于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抓住每一个由消费者集聚的“小中心”才是制胜未来的正确道路,互利共赢的模式,也必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