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卖王思聪形象衣服 王思聪吃热狗带来的创业tip你get了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3

IG战队为LPL夺得了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让人热血沸腾,网上讨论热度至今不减。不过瑞可菌平时不太接触LOL,所以我感觉在这个赛事上最大的收获就是王思聪吃狗,不对,是王思聪吃热狗的表情。

图片1

这个表情已经我们的“快乐的源泉”,但是有不少创业者已经盯上了这个表情,一个热狗带来的创业机会,你get了吗?

1、王思聪吃热狗潮服

要说王思聪其实就是一个移动的大热点,吃热狗的表情火了起来后,众多淘宝定制店铺自然紧跟时尚潮流,推出王思聪吃热狗表情的卫衣、T恤···综艺明星、演员陈赫更是在自己的店铺推出了“王思聪吃热狗”服装,并在自己微博上进行宣传。很快王思聪也是得知了这一消息,并亲自在微博做出回应了五个字“正版授权的”。看得出来王思聪对老朋友也是非常照顾了。而没有版权的定制产品创业者们大多也是趁机发了一笔。

2、王思聪吃热狗小游戏

小程序游戏在今年赢得了大的爆发,依托微信的用户体量大,获客成本低的特点,大量创业者进入这个市场。因为小程序游戏的行业门槛和开发价格都比较低,导致了小程序游戏的激烈竞争。怎么能抓住眼球,吸引人气就成了重中之重。

瑞可菌记得大约在IG夺冠后的三四天,抖音上就开始流传很多王思聪吃热狗小游戏的短视频,瑞可菌也第一时间上手体验。虽然这种休闲类的小游戏用户粘性不足,玩家很可能在“王思聪吃热狗”热点消退后大量流失,但是从小程序创业者那里得到的消息,这种小游戏的成本大多不足2万元,在当前这个热度下2天就可以收回成本,对创业者来说绝对是赚的。

3、王思聪吃热狗手办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爆红后,被一个大神拿去做成手办,是在是方便保存和观赏,不得不说很有创意了,该作者也吸引了不少粉丝。要知道手办行业行业门槛很高,原型师最低工龄基本上都达到10年,对于一个想在这个行业创业的人来说,积攒人气获得关注是第一步,而王思聪吃热狗恰好成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机会永远留给准备好的人,在创业的过程中瑞可菌认为也是如此。王思聪吃热狗带来的创业机会,你get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