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业服务商“语祯物联”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盈动资本领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国内智能工业一站式服务商语祯物联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由杭州盈动资本领投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公司技术壁垒,产品迭代升级以及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

语祯物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产品研发和应用。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射频识别等前沿技术,为制造业客户提供设备无线联网、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远程控制、生产管理等基础服务,以及行业信息和资源整合等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力。

针对设备互联难度高、效率低、质量差的痛点,语祯物联自主研发了“语祯步兵无线智能终端”,目前主要应用在数控机床联网。这款设备就像为数控机床配备了一台手机,能够实现高频的双向通讯采集设备数据,并通过4G、Wifi或者以太网的方式,与数据平台进行对接。目前语祯步兵系列已经对市面上80%以上的数控系统实现了兼容,并且做到了自适应和即插即用。

创始人司世南表示,本次融资结束后,语祯将采用云计算和边缘计算相结合的方式,立足数据中台,实现产品的快速部署、灵活适配。并且加强在重点细分行业的市场拓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