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获软银30亿美元新增投资 估值达42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共享办公平台WeWork获得了日本科技巨头软银30亿美元的投资,其估值达到了420亿美元。

这笔最新的融资是以认股权证的形式进行的,软银将于明年1月15日向WeWork支付15亿美元。剩下的在明年4月15日支付。

今年6月,有消息称WeWork与软银正在洽谈以3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的事情。

在今年8月,软银以可转换债券的形式给WeWork投资10亿美元。此前曾有报道称,软银拟斥资150亿至200亿美元收购成立8年的WeWork。目前尚不清楚最新的注资与这宗规模更大的交易有何关系,据知情人士称,该交易仍在讨论中。

WeWork已在24个国家和83个城市推出了共享办公业务。WeWork通过收购房产,进行装修,然后提供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包括从轮用办公桌到私人办公室。

目前WeWork正积极发展更大的企业用户,追求更稳定和多样化的营收来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