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拼团小程序在“双11”诈骗:涉案金额3000万元以上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报道,微信小程序自从出了拼团功能后,深受用户欢迎,能以极低的价格获得商品,一时间在微信群中广泛传播,也给商家带来了裂变式营销效应。然而近日一款拼团小程序却上不少人上当受骗。

双十一过后,一款名为“团团油”的小程序瞬间成为人们重点关注对象。据悉,该微信小程序被指在“双11”之夜以拼团方式诈骗。

团团油小程序主要销售的商品为实体加油卡,用户参团后获得的却几乎全部为空卡。据受害者初步不完全统计,被骗人数或超8万、涉案金额在3000万元以上。目前,上述统计数据尚未得到微信平台方以及警方确认。

目前微信已经下架了这款小程序,其公众号也被屏蔽了所有功能。

据悉,团团油微信小程序的更新时间显示为2018年11月1日;名称记录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开发公司为深圳市团团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