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Cache双11销售额破4千万,商派全力支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5

12日零点钟声的敲响,天猫第十个双11终于圆满收官。著名女装品牌Cache-Cache在双11战场持续发力,全店累计支付金额超4000万,打破了以往双11销售额记录。

Cache-Cache取得如此佳绩,一方面,是由于自身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另一方面,是因为有强大的管理系统支撑,能够实现用户订单及时快速的处理。

Cache-Cache员工庆祝双11

Cache-Cache在接入商派ERP后,依据其强大的功能模块,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为独立电商企业提供优良的成长环境,打造节能的电子商务生态圈。

“此次双11期间能够为Cache-Cache提供服务,并且能够亲眼见证Cache-Cache再创佳绩,我们深感荣幸。在双11期间,用户交易订单基数很大,这就要求有足够稳定的系统,能够及时、快速的处理订单,迅速发货,从而为这场战役提供好’后备力量’。”商派相关负责人王磊表示。

奋战双11,天黑不打烊

今年Cache-Cache的双11,迎来了新零售的全新变革,双11不再是只属于电商的狂欢,Cache-Cache与商派的深度合作串起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

“通过与商派的深度合作,为品牌带动了店铺流量和预售的直接转化,也为‘双11’的业绩达成打下坚实基础。”Cache-Cache负责人说。此外,今年小程序作为今年Cache-Cache移动营销的新蓝海,也表现不俗。

早在6月份,Cache-Cache通过商派社交定制开发线上小程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将业务全面打造升级成“社交零售”。Cache-Cache从平台电商到社交电商,携手商派完善新零售布局,从粉丝运营升级到流量裂变,实现了业务的爆发式增长。小程序店铺的建立,实现了多角度,多功能,多手段触达消费者,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黏性,完成了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

在刚刚结束的双11战场,商派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双11当天商派全网客户交易总交易额448亿元,总订单量达9767万单,与去年394亿元相比增长了13.7%。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